_(:з」∠)_ 。。。

一个道歉的声明

抱歉,之前没看清你的标签,不知道是反讽。那个呵呵不是本人回复的。所有评论都删了。
发这个只是不想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本来想给你私聊解释的,但是我还什么都没回复就被你一言不合拉黑了, 好无奈啊 @白耳-

顺便说一句,和你道歉是因为我的不小心造成了对你的困扰,是我ky了。这种行为我自己都是深恶痛绝的,真的太垃圾了。

嗯,还想说一点就是,我尊重你说话的权利 ,至于你的回复和怼我的说法,希望你也能够理解并尊重我的观点 。我希望并喜欢能够和每个观点不一样的人讨论对魔道里每个人的看法,就像你以前说过的那样,每个人都不是纸片人,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只是很可惜你并不想和我说话╮(︶﹏︶)╭

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走火入魔了,〒_〒刚刚在图书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_〒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旁边来了两个人坐下,〒_〒我本来想起来的但又睡着了。〒_〒然后我记得自己在梦里好像是在想还好你们看不到我的脸我可是司法天神(二郎神杨戬。。。)我的脸岂是你们这些小人便可以看到的!〒_〒后来我慢慢醒来后还有一阵子迷迷糊糊的自己是二郎神的感觉。 。。fuck!〒_〒而且这种梦见自己是二郎神的事不是第一次了!〒_〒最近好像基本上只要我睡觉不论前半部分我有没有做梦做梦好与坏后半部分我都会变成二郎神!〒_〒感觉自己不会是精神上有什么病了吧?_?


刷微博又被一个WiFi恶心到了。。。我知道你们只拿他当黄瓜使。不求你们拉粉了但是不要总给他招黑好吗你们又不替他背锅!!!!


【开了一个脑洞】等

主苏越,有点狗血。。。设定魂穿吧,电视陵越穿到正在拍蜀山的赵丽颖姑娘的身上(所以这条线有点微隐越或者等越?)赵姑娘穿到了电视晴雪身上,晴雪穿到了怀孕中的大幂幂身上,假定现实时间线就这样吧。(中间两个是助攻线),大幂幂穿到陵越身上,帮屠苏明白自己的心意。死心设定丽颖妹子是越苏党可拆不可逆,大幂幂坚定苏越党不可拆不可逆!!哦!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看自己都还是自己原来的身体!所以不存在大师兄发现自己变成女子了什么的完全没有!而且他们四个能相互在识海里交流,就是大幂幂和赵姑娘先明白然后和大师兄晴雪解释清楚。。。先脑补了一下大师兄(大幂幂)去幽都找晴雪(丽颖)帮忙,然后两个现代人好久不见激动的抱在一起啊!(都是妹子嘛@( ̄- ̄)@)可是其他人看到的是大师兄和灵女抱一起了啊喂!误会什么的感觉写起来超级带感啊!还有在天墉大师兄和晴雪走的比较近然后不知情的屠苏心里很奇怪啊有木有!这时候丽颖和大幂幂再暗示屠苏是吃醋了。。。感觉感情线会发展的很顺利的!


GUYS,知道西大吗?

给刚刚结束高考正在选择自己未来的路的学弟学妹们的一封信。

————————————————————————有人说,在重庆,枯黄是一种孤独的颜色。在西大,又何尝不是呢?

恰好大伯刚刚作为一名教师来到西大进行教学交流,记得他见到我后说的第一句话“你们学校的植物真是太多了”有多少呢?这么说吧,大伯说,如果是在郑大的夏天,走在学校的路上你会完全暴露在强照下,而西大呢?只要你想,你完全可以不晒太阳。

大伯说的第二句话,便是这个学校好大啊,好像路都是倾斜的,没有平路。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或许再晚一点,我和你们一样感觉终于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我听说了西大,不对,准确的说是“西南联合大学”。说实话,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我是很轻视的笑了,真的感觉这个名字很low啊!而且完全不知道在哪儿?然后我和基友聊天的时候随便提到了西大,她说想报个在四川重庆(那时我还以为重庆属于四川)的大学来吃麻婆豆腐,我说想在郑大因为离家近。而现在我待在重庆吃着软绵绵的豆腐她却留着河南玩着自己的基三和cosplay。呵呵,我们真命硬。然而以后才知道联合大学的意思是是西南师范大学和西南农大的联合,所以占地是真大啊!学校南区和北区的谈恋爱完全就是异地恋啊有没有

但是,我说这些并不是说我很后悔来到了这所大学,相反,来到这里应该已经用完了我一生中一半的好运了吧!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个高中的学霸同学抱怨着自己的学校没有通宵自习室想到西大的自习室真是无比庆幸,毕竟自己喜欢夜晚超过白日!你们看到的这封不是信的信就是在这样的自习室里产出的啊!有时候熬夜到两点回去抹黑洗漱不小心开了灯发现寝室里一个人都没有是什么感觉!(当然本人没此经历)不过,在平常的日子里它很名不副实,只有临近考试了这里才会真的通宵亮灯吧?

说了半天,其实我们学生最关注的不还是吃的和住的嘛!说白了就是食堂和宿舍。那我们就来说说正题吧!(所以你前面那么多都是废话好吗!@( ̄- ̄)@)

(本段划掉)说实话,本人真的好宅啊,对于宿舍就是能睡就行,找吃的也只会在食堂和宿舍附近溜达所以这两个问题我们就一笔带过好不好?(本段划掉)

咳咳,还是要说一说的,由于以前从没住过校所以不知道自己的宿舍到底是处于程度,只知道没见过传说中床板上压死的老鼠,没见过传说中女生的天敌小强,但是蚊子好多啊!还好有蚊帐,顺便一提,来西大学校会给你发床上用品(次床上用品非彼床上用品!OMG我在说什么?_?)质量吗。。。至少我用到现在不需要丢掉换新的,呵呵(^_^)好啦!女生宿舍有六人间的,五人间的,男生嘛,不造哎!你们可以去百度一下西大的绝望坡,我发誓自己才没有偷笑呢!

至于吃的。。。我现在还搞不清食堂的名字啊魂淡!食堂的饭菜很便宜可以吃,快乐视奸啊呸食间的环境不错但是你不会想在吃饭的地方画图吧哈哈(干笑)我会告诉你们学姐宿舍的后面就是美食街吗?至于重庆的食物和河南除了辣还有什么区别呢。。。反正我会告诉你我终于在牛肉面里面看见肉了吗?!真正的内牛满面啊@( ̄- ̄)@   咳咳喊说一下喜欢韩语的同学可以来到西大有电梯的那个食堂的三楼去韩国菜专栏和卖菜大妈好好交流一下,反正我当时是一个字都没听懂还是点了一份。。。忘了,记得当时内心的吐槽实体化就是卧槽她竟然和我说韩语!擦不会这里是韩国留学生专用吧!我长得怎么丑不像整容了啊!不管你说什么我就微笑着看你装(~o~)Y。。。

好像大致就这些?哦顺便根据其他大学的同学提一下西大的人性化。。。【早上没有早读啊哈哈哈】【你说什么你们要早上五点起来升旗哦呵呵呵呵】【天啊你们要跑圈,遛狗塞⊙▽⊙】【上自习课要签到啊?抱歉我没听说过自习课是什么能吃吗?抠鼻】【军训什么的重庆果然是多雨的天气啊!】【我们的教官是高一届的国防生学长呢有时候感觉他的耳朵都红了】【军训play教官之间不得不说的事。av腐女专看。。。捂脸这是什么我不知道】

————————————————————————

正文完了,接下来的与文章无关哦!咳咳。。。学校你给我出来女生跑撒子两千米啊我操你想累死老娘啊没考虑过胖子的感受吗那个偷笑的你过来我保证打死你!!!

。。。好像本来挺正常的画风又被我带偏了?算了就这样吧╮(╯▽╰)╭